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信阳动态 > 浏览

诚信教育进校园,让信用更出彩

2019-05-14来源:本站点击:

 近期,我市信阳师范学院、信阳农林学院、信阳学院、信阳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的校园里出现了一股学习诚信知识的热潮。高校师生们或在图书馆认真阅读最新的《信用信阳》刊物,或以集中学习的形式传播信用知识,或集体讨论正在开展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内容……各项活动的开展持续推动了我市诚信教育工作。
 
信阳农林学院学生阅览《信用信阳》刊物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师生集体学习诚信知识
信阳学院师生阅读《信用信阳》
  我市一直高度重视校园诚信教育,创新性的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和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中关于诚信教育的要求结合在一起,紧密联系高校自身建设需要,开展诚信课堂、主题演讲、知识竞答、征文比赛、校园短剧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主题活动,各项活动均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信阳师范学院举办“诚信校园行”辩论赛
信阳师范学院举办“诚信校园行”短剧大赛
  在高校组织自身诚信教育的同时,我市也积极开展诚信宣传进高校活动。本次由市发改委、市信用办主办的《信用信阳》刊物进四大高校就是典型成果之一。在以往的各项活动中,我市党政机关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进高校的活动,仅仅在2018年就在各高校举办了“6·14信用关爱日”暨“诚信宣传月”启动仪式、信用知识竞赛、“远离校园贷,关爱个人信用”宣讲等等活动。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