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信阳动态 > 浏览

诚信让社会更和谐 ——我市成功举办信阳农林学院师生演讲比赛

2019-06-21来源:本站点击:

  6月19日下午,我市2019年“诚信建设万里行”系列活动之一——信阳农林学院以“诚信让社会更和谐”为主题的师生演讲比赛在学院图书馆六楼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活动由信阳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信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国人民银行信阳市中心支行主办,信阳农林学院、郑州银行信阳分行承办。信阳农林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光生、副校长胡虹文,郑州银行信阳分行党委书记李程军,市发改委党组成员、信用办主任祝孔明,人行信阳中心支行党委委员、工会主任姚珍、副调研员温建刚等领导共同出席。
  信阳农林学院自活动开展以来,在全校13000名师生中组织初选、复选赛,共有19名选手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赛场上,选手们围绕“诚信让社会更和谐”主题阐述观点、旁征博引,获得了现场观众以及专家评委的阵阵掌声,现场评选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比赛过程中还组织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相关知识问答环节,现场观众踊跃回答。
  活动现场,市发改委党组成员、信用办主任祝孔明分享了我市诚信先进人物百万大奖不如诚信二字的鲍春梅、十九大代表道德楷模黄久生的诚信故事,这些故事的主人公都是我们身边的普通人,却为我们做出了榜样。他介绍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通过信用信息平台、信用联合奖惩等一系列的措施,为社会营造良好的信用环境,也彰显了诚信的力量,为“诚信信阳”增光,为“出彩河南”添彩。
  信阳农林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光生在讲话中指出,青年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青年大学生走向社会,能力之外,要求的是品格,品格的根本在于诚信,内诚于心,外信于人,信用是青年最大的财富。他希望青年学生要以爱国奉献为己任,以诚信求真为准绳,以学习提高认识,以实干锻造能力,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