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信阳动态 > 浏览

我市召开食安委(扩大)会议暨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推进会

2019-11-20来源:本站点击:

11月20日,我市召开食安委(扩大)会议暨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推进会,对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等食品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新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李正军主持会议。

王新会指出,今年10月,市委常委会会议、市政府常务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信阳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实施方案》,提出把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作为提高食品安全水平、促进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全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站位全市发展全局,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以创建为契机,以人民为中心,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责任落实,齐心协力做好食品安全工作。

王新会强调,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是落实总书记“让老区人民过上更好生活”的迫切需要,也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内容。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敢于担当,履职尽责,全面落实“四个最严”要求,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