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信阳动态 > 浏览

我市召开纪念红二十五军长征出发85周年系列活动总结大会

2020-01-08来源:本站点击:

1月7日,我市召开纪念红二十五军长征出发85周年系列活动总结大会,市委副书记王新会做总结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谢天学宣读了表扬《通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杨蕾主持会议,胡亚才、邵春杰出席会议。
 
王新会指出,纪念红二十五军长征出发85周年系列活动在市委市政府精心指导下,不到40天时间完成了整个活动的筹备工作,圆满完成了全部既定活动议程,弘扬了长征精神和大别山精神、提升了信阳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激发了信阳人的自豪感和荣誉感,层次之高、规模之大、效果之好、影响之广,超出了预期。
 
王新会强调,回顾本次系列纪念活动期间的各项工作,经验值得总结和推广。领导重视使得各项筹备工作得以顺利推进,是前提;科学组织保障了活动顺利进行、不出问题,是保证;强化服务保证来宾高兴而来、满意而归,是关键;作风建设展现出强的大局精神和协作意识,是保障。活动成效必须巩固和提升,要深入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全部工作的统揽和主线,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大力弘扬长征精神和大别山精神,依托何家冲学院、大别山精神研究院,挖掘“两种精神”的时代内涵和时代价值,构建传播传承“两种精神”的主阵地;要打造何家冲红色教育基地品牌,着力打造全国知名的红色教育典范、叫响何家冲红色教育基地品牌。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