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信阳动态 > 浏览

我市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控车工作会议

2020-01-10来源:本站点击:

1月9日,我市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控车工作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侯钦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侯钦东指出,在之前的工作中,我们做得有亮点、有成效、有制度,有效遏制车带扬尘污染,但个别辖区和一些同志对控车的工作重视程度不高,关心支持力度不大,对机动车污染大气环境的认识不够,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一定要正视问题,加压奋进。
 
侯钦东要求,要紧盯目标,突出重点,持续攻坚。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也是污染防治攻坚战三年行动计划的收官之年。我们要持续抓好中心城区管控点的监督管理,持续推进大车绕行技防建设工作,持续强化移动污染源的管控治理,持续加大车辆通行管控宣传引导工作力度。
 
侯钦东强调,做好新形势下的控车管理工作,责任落实是保证,我们必须夯实责任,狠抓落实。要加强对抽调人员定期业务培训,提高专业知识水平,做到文明执勤、规范执法,把控车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大家要以更加务实的作风、饱满的状态投入到控车管理工作中,为全市的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