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信阳动态 > 浏览

乔新江尚朝阳会见第四届信阳市道德模范

2020-01-16来源:本站点击:

1月15日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乔新江,市长尚朝阳亲切会见了第四届信阳市道德模范并与他们合影留念。乔新江强调,要大力弘扬道德模范高尚品格,向道德模范学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积善成德,为实现“两个更好”,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凝聚有力道德支撑。

乔新江首先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和市政协向光荣当选的市道德模范表示祝贺和敬意。他说,近年来,“信阳好人现象”引起广泛关注,“信阳好人”不断涌现,你们是大别山精神的传承者,也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在你们身上体现了热爱祖国、奉献人民的家国情怀,自强不息、砥砺前行的奋斗精神,积极进取、崇德向善的高尚情操,你们是全社会学习的榜样和楷模。全市上下要广泛宣传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努力做崇高道德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大力推进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在全社会形成崇尚“好人”、学习“好人”、关爱“好人”、争当“好人”的浓厚氛围,以道德楷模塑造城市之魂,以身边好人引领城市文明,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道德滋养和生生不息的精神力量。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曹新博,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谢天学,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黄久生,第七届河南省道德模范余善伟,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李芳的女儿代雨辰等参加会见。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