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信阳动态 > 浏览

全市整治供销合作社系统腐败问题促进改革和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1-05-11来源:本站点击:

         5月8日,全市整治供销合作社系统腐败问题促进改革和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杨蕾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胡亚才主持会议。
         杨蕾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重点整治工作的重大意义。整治供销合作社系统腐败问题、促进改革和治理,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担当,是体现坚持“人民至上”的使命担当,是体现提升“改革质效”的责任担当,必须高度重视、全力推进。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把握开展重点整治工作的正确方向。要聚焦问题线索、重点领域、作风建设“三个紧盯”,精准惩治腐败;立足围绕典型案件、问题症结、一体推进“三不”“三个围绕”,促进改革治理;做实巡察、审计、纪检监察建议“三个整改”,解决疑难问题。要持续加压推进,落细落实开展重点整治工作的具体要求。做到强化组织领导、讲究方式方法、注重督导总结,传导责任压力,及时总结、推广和运用工作典型,把整治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共同推动供销社系统在我市乡村振兴主战场上作出新贡献、展现新作为。
         就落实好会议精神,胡亚才强调,要深入把握“促进改革和治理”这个主题,解放思想、敢于创新,立足新时代、把握新特点、找准新定位。要强化认识、抓好整改,强化措施、精心组织,强化责任、务求实效,以整改的实效推动改革的成效。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