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信阳动态 > 浏览

全市“万人助万企”工作调度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21-07-26来源:本站点击:

         7月24日,我市召开“万人助万企”工作调度电视电话会议,听取各工作组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总结活动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
         代市长蔡松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李正军主持会议。
         蔡松涛指出,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是省委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河南经济社会发展实际作出的重要决策,是我省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抓手,是把“项目为王 结果导向”理念深入人心的具体实践。全市上下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扎实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蔡松涛强调,要彻底转变思想。各级各部门各工作组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树立“企业至上”理念,少一些行政思维,多一些服务意识和市场思维,躬身入局,变管理为服务,变被动为主动,用主动换企业的互动,用真心换企业的信任,通过扎实办实事、解难题,增强企业内生动力、发展活力,构建新发展格局。要做实各项工作。各工作组要加强对各县区、各小组的督促指导,及时收集整理反馈问题,建好五个台账,做到底子清、问题清、责任清,问题解决快。各县区要选派好首席服务官,建好问题统筹专班,落实好“局长+1”工作机制,确保各项工作统筹有力、协调有序、推进有效。要坚持结果导向。严格落实“13710”工作制度,建立完善督促督办机制、考评奖惩机制,切实通过一个个具体问题的解决,帮助企业释放潜能,扩大销售,增强竞争力。要严肃工作纪律。各级党员干部要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用实际行动展示出帮的姿态、帮的风骨。对活动中履职不到位、推诿扯皮,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滥用职权、吃拿卡要等问题将严肃查处。(记者 李海)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