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信阳动态 > 浏览

蔡松涛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六十次常务会议

2021-08-17来源:本站点击:

         8月16日,市长蔡松涛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六十次常务会议。市领导李征、李正军、胡亚才、侯钦东、翟晓宾、吕旅和市政府秘书长张全胜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届十三次全会精神。会议指出,全市政府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抱定必胜信念,埋头苦干实干,以非常之举、非常之策、非常之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灾后重建两场硬仗,全力抓好发展第一要务,持续深化改革开放,坚持过紧日子保民生,坚决守住安全底线,强化党建引领保障,确保在信阳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
         会议研究审议了《信阳市“十四五”专项规划目录清单(讨论稿)》。会议指出,科学编制信阳市“十四五”专项规划,对于信阳在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新期待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自觉站位大局、融入大局、服务大局,站在前瞻30年看问题、谋对策,聚焦今后5年乃至15年相关领域发展重点的高度,强化规划引领意识,紧密结合信阳实际,创新思路和工作方法,主动加强与省专项规划对接,组织好编制力量,明确时间节点,高水平编制“十四五”专项规划,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把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会议研究审议并原则通过《信阳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工作的实施意见(讨论稿)》。会议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围绕《实施意见》确定的发展目标、重点任务、保障措施等内容,结合实际制定落实举措,分阶段、分步骤加快推进各项工作,确保重点任务落实落细,持续提升知识产权创造质量、保护效果、运用效益、管理效能和服务水平,服务和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信阳市加油站涉税数据管理云平台系统推广工作实施方案(讨论稿)》。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