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信阳动态 > 浏览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 第三十四次会议召开

2021-08-30来源:本站点击:

        8月26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在百花之声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天学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开程、熊静香、陈延虎、严谨、李高岭、赵亮,秘书长孙丽平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7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 讲话指示及省委市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
         会议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政府工作报告修改情况的报告、信阳市2021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信阳市2020年财政决算和2021年1-6月份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2020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全市妇幼健康工作情况的报告、全市现代农业产业园和优势特色农业发展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关于信阳市2020年市级财政决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关于控告申诉检察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检查传染病防治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
        26日下午,与会人员分组对以上议题进行了审议。根据会议议程和日程,27日,市人大常委会会议还将听取审议全市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情况的报告、办理关于畜牧法执法检查报告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市旅游民宿发展情况的报告、检查安全生产法和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等法律法规实施情况的报告、老年人权益保障和慈善事业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调研报告以及关于《信阳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履职考评办法(试行)(草案)》的说明、人事任免事项等。
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新中、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郭国谦,市政府负责同志和市监察委员会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