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信阳动态 > 浏览

2021年信阳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新闻发布会召开

2021-11-16来源:映象网点击:

     映象网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周程新)11月15日,在2021年信阳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新闻发布会上,信阳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熊政栋就该市信用环境建设情况和现阶段整改情况进行了通报。
     熊政栋表示,今年以来,按照信阳市委经济工作会“提高信用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推广运用‘信易贷’和‘信易+’等创新产品”工作要求,重点做了积极发挥信用平台(网站)效能、加快构建新型信用监管机制、大力推广信用应用创新、加强信用建设服务和宣传等工作。并联合开展了2020-2021年诚信企业、诚信个人、诚信群体评选活动,积极引导县区、行业部门申报省级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县(区)和重点行业领域信用监管试点,营造“诚信信阳”浓厚氛围。
在信阳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在各级各部门大力支持下,通过提升数据归集共享水平、健全信用监管机制、加强制度建设、落实综合评价应用、注重规划引领等措施,推动信阳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
     发布会上,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高级主办邓云峰,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副局长陈鸿飞,市发展改革委财金信用科科长谭宬分别回答记者提问。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