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信阳动态 > 浏览

陈志伟在全市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上强调 刚性落实政策措施 确保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

2022-05-27来源:信阳政务点击:

  5月25日,在收看收听全国、全省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立即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工作。市长陈志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扎实推动稳经济各项政策落地见效,确保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陈志伟指出,要刚性落实政策措施,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常务会议安排部署稳经济的6方面33项措施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稳住经济大盘工作安排部署,创新性出台促进我市经济平稳运行的相关政策,加快债券等财政支出力度,建立“四保”企业白名单,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认真做好助企纾困,推动各项惠企政策快速落地、落实、落细,深入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帮助企业争取政策、享受政策、解决问题,为企业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增强企业发展信心。要努力扩大有效投资,抢抓中央全面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机遇,聚焦水利、铁路、机场、农村公路等领域,积极研究政策、做实前期、争取项目、加快落地,为经济发展提供源源不绝的动力。要积极促进居民消费,加快商贸服务业、文化旅游业复工复市步伐,激活群众消费需求,推动市场回暖、消费提升。要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坚持稳字当头,强化经济运行分析,采取有力举措,保市场主体保就业保民生,全力以赴推动稳增长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陈志伟强调,要坚决守牢底线。要慎始慎终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严防死守堵住潜在输入漏洞。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夏收夏种,全力保障农资筹备调度,保障农业生产所必需的“物、机、人”定向有序投产,加强秸秆露天焚烧管控力度,千方百计、不误农时抓好当前农业生产工作,确保粮食颗粒归仓。
  黄钫、李征、李正军、胡亚才、杨淑萍、侯钦东、翟晓宾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