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信阳动态 > 浏览

信阳市在2022年度全国信用平台网站和信用融资平台建设观摩会议获评市级“标准化平台网站”称号

2023-01-12来源:本站点击:

      111日,国家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2022年度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信用门户网站和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建设总观摩会议。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连维良同志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信阳市获评2022年度市级“标准化平台网站”称号。

      本次观摩会的主题为“促改革、纾企困、惠民生”,共有76个信用平台网站和51个“信易贷”平台经各省级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牵头部门推荐参加。6个省级信用平台网站、8个地市级信用平台网站和8个“信易贷”平台通过预观摩评审,在总观摩阶段,以信用信息归集共享、信用信息分析与应用、信易贷、信用监管、信用惠民便企等为重点,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其建设成果和创新实践,现场别开生面、亮点纷呈,是一场备受瞩目的信用工作经验交流推广学习的盛会。

      自202210月观摩活动开展以来,经层层选拔、激烈角逐,信阳市先后在全省信用平台网站观摩荣获一等奖和省辖市“示范平台网站”称号、在全省融资信用服务平台观摩荣获二等奖和省辖市“特色平台”称号,代表河南省参加全国预观摩,通过评审进入全国总观摩阶段,在总观摩会议上通过演示汇报全景展示信用建设成果,成功进入全国前六并获评2022年度市级“标准化平台网站”称号,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连维良点评,“信阳市实现信用一键用、零距离用、无障碍用、全创新用,它的核心就是最便利的应用”。

      信阳市公共信用信息平台、“信用信阳”门户网站和信阳市金融综合信用服务平台(信易贷)由市发展改革委主导建设,作为全市信用信息共享“总枢纽”和信用综合服务“总窗口”,全力打造市县区“一体化”信用信息平台网站体系和“一体化”融资信用服务平台体系,着力提升信用信息归集共享应用水平和服务中小微企业融资能力,信用服务经济发展取得了一定成效,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迈入创新突破的新阶段。

      新时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任重道远,为加快构建适应我市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要求的社会信用体系,高质量推进信用信阳建设促进形成新发展格局,下一步,我们将持续深化信用信息共享应用,深挖信用价值和创新赋能,助力支撑“放管服”改革、助推重点项目建设、加力助企纾困、服务和改善民生成效,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