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信阳动态 > 浏览

信阳市医保局:信用赋能优化营商环境 加压充电做好教育宣传

2023-04-20来源:本站点击:

      一直以来,市医保局高度重视医疗保障领域信用建设工作,为认真贯彻落实信阳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全面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加强医保诚信体系建设,420日上午,市医保局特邀市发改委财金信用科科长谭宬,进行专题授课,助力提升全市医保系统信用监管能力。

      谭宬以“高质量推进信用信阳建设 健全重点领域信用机制——医疗保障领域信用建设重点工作”为题,主要从“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要求和政策梳理、信用监管相关概念和实施路径、医疗保障领域信用建设重点工作”等三个方面进行介绍,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用工作系列指示精神,梳理了近年来国家、省关于信用体系建设的部署要求及政策文件,详细阐述了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相关概念及内容。

      授课现场发放了《信用信阳》期刊等资料,并充分结合当前医疗保障领域信用体系建设实际进行了集中宣讲,为下一步做好我市医保信用监管工作指明了方向。

      课后,通过学习讨论,大家交流了医疗保障信用体系建设相关经验,对医保基金监管工作和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开拓了很好的思路,也为更好地执行《信阳市医疗保障基金使用信用管理暂行办法》提供了开展的依据。下一步,市医保局将紧盯医保领域重点工作,积极营造有利于优化营商环境的良好氛围,助力全市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