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信阳动态 > 浏览

省发展改革委来我市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县(市、区)调研

2023-04-26来源:本站点击:

      为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县(市、区)更好发挥创新引领和示范带动作用,近日,省发展改革委会同省营商信用中心对全省部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县(市、区)开展调研。

      425日,省发展改革委财金信用处处长田学艺带领调研组一行六人,赴我市第一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县固始县进行实地考察、座谈交流,市发展改革委总经济师张正民、财金信用科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固始县市民之家、天骄诚信广场、固始县图书馆,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信用惠民便企服务、诚信文化建设、“信易阅”等信用场景应用的情况介绍,实际感受了信用价值为社会公众、市场主体带来的获得感和体验感。

      座谈会上,市发改委、固始县汇报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和制造业中长期贷款等企业融资工作开展情况,县有关单位、银行代表、企业代表进行交流发言,调研组对全市、固始县工作成效给予认可,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更高要求和建议。

      田学艺提出,此次调研的目的,主要是到一线全面了解第一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县(市、区)建设情况,掌握各地好的做法和先进经验,为落实好省委“信用河南”建设战略部署强化支撑。

      田学艺强调,信用是市场经济的基础,要进一步夯实信用基础建设,利用好信用平台和“信易贷”平台,加强信用场景应用的探索和延伸,强化信用服务和融资支持保障,深化信用惠民便企,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助推营商环境优化。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