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国内动态 > 浏览

再接再厉 砥砺前行:咸宁市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不断擦亮“诚信咸宁”品牌

2019-09-03来源:本站点击:

  今天(8月29日)上午,我市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开文主持,市政府秘书长王勇参加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远鹤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远鹤指出,从2015年我市启动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创建,四年磨一剑,今年8月12日成功获批,这块沉甸甸的“国字号”金字招牌,是咸宁人民诚实守信的靓丽名片,对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具有里程碑式重要意义,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迈出了重要一步,有效提升咸宁城市美誉度和综合竞争力,为争取项目资金、引进金融资本提供有力支撑。
 
  王远鹤要求,要认真总结分析,充分肯定成绩,保持持续推进定力。提出了我市创建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六大经验做法,强调了荣获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不是终点,而是新的、更高的起点。要求全市上下要冷静对待荣誉,理智看待成绩,决不能有停一停、歇一歇的思想,要清醒的认识到创建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不仅仅是为了拿到一块“金字招牌”,而要继续对照国家信用示范城市建设的新要求,对比先进地区的好做法好经验补短板、抓落实。决不能马放南山、刀枪入库、万事大吉。要充分认识信用软实力铸就发展硬支撑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信用示范城市创建“只有起点、没有终点”的意识,始终保持高昂的工作热情,夯实责任、强化措施、查漏补缺、打造品牌,把创建工作推向更高、更深、更广的层次。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