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人民政府 > 浏览

商城县与中铁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框架协议

2022-07-13来源:本站点击:

  7月12日,在商城县会议中心举行商城县人民政府与中铁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中铁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昌富以及中铁十五局集团相关负责人,县领导胡培刚、鲁新建、陈世玉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县委副书记陈世玉主持。
  黄昌富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的历史沿革、产业布局、资质优势、辉煌业绩和发展规划等。为加强集团同商城战略合作,并表示愿意发挥集团行业内规划设计、投建营一体化的全产业链优势,多模式、全方位地参与商城的基础设施、公路交通、智慧城市、文旅产业等方面建设,为商城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县委书记胡培刚,县长鲁新建先后作了致辞,对黄昌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商城县人民政府与中铁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成功签约,有利于商城的基础设施、公路交通、智慧城市、文旅产业等提质提速发展,对推动商城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商城县委、县政府将以最真诚的热情、最好的环境、最优的服务,确保合作项目早落地、早见效,最终实现互利互惠、共享共赢。
  在与会领导共同见证下,中铁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华北区域总部党工委副书记、河南指挥部指挥长贾会刚、商城县政府县长鲁新建分别代表中铁十五局集团和商城县政府签约。(融媒体记者:甘鑫)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