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人民政府 > 浏览

县长鲁新建一行赴浙江省信阳商会招商考察

2022-07-25来源:本站点击:

  7月21日,县长鲁新建一行赴浙江省信阳商会招商考察,招商考察座谈会在杭州雷迪森酒店会议室举办。浙江省信阳商会会长陈选清出席会议,县政府办、科工信局、发改委、招商服务中心、工商联、驻长三角地区招商专班主要负责同志及商会其他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办主任李喜华主持。
  会上,商会会长陈选清向远道而来的家乡领导们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家乡领导对在浙发展的企业家们的支持和关怀,同时向考察团领导汇报了浙江省信阳商会近年在浙江的发展和成长情况、介绍了在会的商会企业家的企业案例,分享了由产业带动供应链、就业、税收等具体情况。
  执行会长陈宏福首先分享了自己在浙江多年的拼搏经验,提出了家乡资源的开发和落地文化产业园的一系列想法,把自己数字化文化产品同家乡风俗文化相结合,表达了对接杭州本地企业家们组团共建投资家乡数字化文化产业园的想法,表示在家乡的投资建设要踏踏实实,不投机取巧,同时要搞好环保事宜,保护家乡优美的自然风景,用产业带动就业、带动税收、带动相关上下游供应链共同发展。
  商会其他负责同志也分享了在外打拼的成功经验,同时了表达了回乡投资的意愿。
  鲁新建表示,月是故乡明,人是家乡亲,来到浙江省信阳商会听乡音、叙乡情,倍感亲切。商城是一个人杰地灵的地方,地处大别山地带,空气清新,自然环境优美,有着得天独厚的条件;商城人文环境优越,有着不怕苦不怕累的拼搏精神,每年考上清华北大学子众多,名列前茅,被称为“状元之乡”,这些都是商城的骄傲。在外经商的成功企业家遍布全国,这次来到浙江省信阳商会招商,感觉在浙信商非常团结,在浙信商们乡情很好,都在时刻感受商城的变化,关注商城的发展,对此表示诚挚的感谢。
  最后,鲁新建对在浙的企业家们提出三点期望:一如既往地关注商城。家乡地处山区,发展的差距主要是思想上的差距,大家在发达地区接触的先进理念、开放理念对商城都是重要的,常回家看看,常回家交流,常关注家乡发展。
      一如既往地宣传商城。商城的生态环境在信阳是首屈一指的,有着独特的自然优势,更是大别山红色文化重要发展地,人文环境优越,文旅项目已逐步完善,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宣传商城。
  一如既往地支持商城。商城的发展不是靠领导班子几个人,重要的是靠大家,本次来招商,有经验多多交流,有问题多多探讨完善,同时希望大家回乡创业既要有情怀又要有理性,结合实际情况落地生根,县委县政府将全力以赴地支持回乡发展的企业家,给大家做好服务工作。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