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人民政府 > 浏览

县长鲁新建组织开展国庆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2-10-08来源:本站点击:

  为切实加强重点时段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国庆和党的二十大期间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9月29日上午,县长鲁新建,县委常委、副县长涂健歌带领县政府办、县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人一行开展国庆安全生产督导检查。此次检查采取随机抽查的方式,对全县安全生产大检查及“百日攻坚”隐患排查整治期间各重点领域排查的隐患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实地察看。
  鲁新建一行先后到三睿矿泉水建筑工地、阳新高速公路在建工地、创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广源液化气站、永联民爆公司、国源超市、财神酒店、地球村KTV等地,对住房建筑、市政设施、燃气安全以及消防、民爆等重点领域安全隐患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现场督导检查,并按照问题隐患台账逐一核实整改情况,对新排查出的重点隐患现场办公、指导整改,责成主管部门跟踪问效,消除隐患。
  每到一处,鲁新建认真听取各整改责任单位负责人汇报整改落实情况并进行现场查看,重点对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企业员工安全责任清单掌握情况进行了现场提问,对发现隐患未整改到位的,现场责令有关部门立即督促落实整改,逾期未整改到位的,依法严厉查处,顶格处罚。
  鲁新建强调,企业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企业安全生产管理,真正将安全措施落实到位;要加强作业现场安全管理,确保各项安全管理制度严格执行;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安全隐患,要立即组织整改,对于不能当场整改的,要严格按照整改措施、目标、时限、责任人等要素,及时进行整改,确保及时发现并消除生产安全事故隐患、防范化解安全风险,切实提升企业的安全生产水平。各负有安全监管职责的部门要落实好安全生产大检查和“百日攻坚”排查整治的各项措施,有针对性地组织好节假日期间和重点时段的督导检查、明查暗访、指导服务,督促相关企业和单位排查隐患、堵塞漏洞,有效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国庆期间安全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和谐稳定的环境。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