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人民政府 > 浏览

副市长杨淑萍来商城县调研

2022-10-12来源:本站点击:

  10月11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杨淑萍在市政府副秘书长程家宝、市教体局副局长高君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吴炳辉、副县长祝良桂陪同下调研指导商城县学校疫情防控、“双减”和民办教育工作。
  杨淑萍一行来到县二小和新时代学校,实地查看学校校园环境、教室、学生寝室、功能室、卫生间、运动场和教师办公室等,详细询问了解入校测温、防疫物资储备、学生奶征订、延时服务落实、社团活动开展及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条件等相关情况。
  杨淑萍强调,各学校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持续落实师生入校扫码、测温等防控举措,在抓好日常教学工作的同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坚决筑牢校园安全防线。要从政治高度认识和对待“双减”工作,强化学校育人主体地位,提高学校课堂教学质量、优化作业布置、提升课后活动质量,减轻学生课余负担、家长精神负担和家庭经济负担;要开齐开全体音美劳课程与课时,重视学生心理疏导,提升学生综合素养,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成长。(融媒体记者:王成吴婷婷)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