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人民政府 > 浏览

商城县迎接市道路绿化提质验收评价工作

2023-05-12来源:本站点击:

  5月11日上午,信阳市道路绿化提质东片区验收评价工作组李涛一行14人莅临商城县,对商城县绿化提质工程建设进行检查验收。
  市验收组分为内业组和外业组,内业组主要是查看资料、听取汇报,外业组则是对我县146.7公里的国省干线公路和110公里的乡村振兴示范区道路的绿化、路肩、路面、标识、标线等展开了专业、全面、细致的检查。
  汇报会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吴炳辉主持,县交通局、县公路事业中心、县委大督查办主要负责同志参会。吴炳辉部长用“六个一”即:成立一个组织,制定一套方案,作为“一号工程”,坚持一个标准,落实一张清单,建立一个机制,精炼细致地介绍了我县在绿化提质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典型做法,得到了市验收组一致肯定。
  夜晚7时,市绿化提质验收组召开了问题反馈会,验收组现场交办了各检查组反馈问题清单。吴炳辉代表县委政府表示,检查组反馈问题我们照单全收,并将及时进行整改。这次绿化提质工作,对我们来说不是终点,而是起点,是一个全新的起点,公路绿化提质工作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我们今后将不断提高工作标准,强化工作举措,增加资金投入,推动公路绿化提质工作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