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人民政府 > 浏览

商城县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推进会

2023-05-16来源:本站点击:

  5月12日,商城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推进会召开,县长鲁新建,县委副书记陈世玉出席会议。
  会上,陈世玉通报了近期市县两级暗访督导中发现反馈的问题,并详细安排部署下阶段我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具体工作。观庙镇、余集镇主要负责人分别就通报问题做了问题整改表态发言。
  鲁新建强调,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逐级压实工作责任,建立“网格化”责任体系,将每项工作、每个细节都落到具体单位、具体人头、具体时间节点,以责任倒逼工作落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不是哪一个部门的“独角戏”,而是全县上下的“大合唱”。各乡镇各部门都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多方联动,同频共振,需要谁上谁就必须挺身而出,绝对不能推诿扯皮。县巩固衔接办要及时沟通情况、交流经验,第一时间解决工作中出现的难点和问题。要严格落实县、乡、村和驻村工作队“四位一体”工作机制,形成齐抓共管、守土尽责、协调联动的大格局环境。希望各级部门在会议以后,提振精神状态,用真情怀、真本领、真作为,继续发扬脱贫攻坚战不怕苦、不怕累的“三牛”精神,扎实做好各项巩固衔接各项工作。(融媒体记者:刘书杰)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