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人民政府 > 浏览

居安思危抓演练 未雨绸缪保平安

2023-05-30来源:本站点击:

  5月29日,市应急演练第十督导组组长尚剑涛一行三人来商城县对“全市安全日”应急演练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实地督导检查,县政府县长鲁新建,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大成陪同检查。
  指导组对各项应急演练活动进行观摩后指出,从此次督导检查的情况看,商城县委、县政府对“全市安全日”应急演练工作高度重视、全面部署。各乡镇、县直部门能够严格按照上级指示要求,做到有部署、有方案、有演练。
  鲁新建强调,一是要务必高度重视,牢固树立忧患意识、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二是要将消防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岗位、落实到人员,严格落实“三清三关”(清厨房、清阳台、清走道、关电源、关气源、关火源),达到“一懂三会”要求(懂得本场所火灾危险性,会报警、会逃生、会扑救初期火灾);三是查找自身安全隐患薄弱之处。通过演练发现企业自身在安全生产中存在薄弱之处,并进行改进优化。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