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人民政府 > 浏览

省委第十五巡回督导组到我县督导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

2024-01-11来源:本站点击:

  1月10日,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五巡回督导组组长王振伟一行到我县督导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
  督导期间,省委第十五巡回督导组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汇报会,县委书记胡培刚同志就我县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和推动高质量发展情况进行了汇报。王振伟一行对我县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督导组认为,商城县委对主题教育高度重视,组织有序、措施有力,坚持把主题教育和当前工作结合起来,把主题教育焕发出来的精气神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用具体工作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就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王振伟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指示,坚持标准不降、劲头不松、慎终如始,确保主题教育圆满收官;要认真开展“回头看”,对照主题教育“5张清单”“8个领域任务清单”逐项查漏补缺;要重点抓好问题整改,把问题整改和专项整治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抓手,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整治成效取信于民;要重点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力争交出一份让党中央和人民满意的答卷;要重点搞好总结评估,总结成绩、查找不足,形成全面深刻客观的总结报告;要重点建立长效机制推动发展,围绕“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建立长效机制,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以真抓实干推动发展、造福群众。
  会后,督导组一行查阅了整改整治相关档案资料,并访谈了整改整治牵头领导及责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
  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五巡回督导组韦彦学、艾长城、魏一虹、李勇、靳洪鑫、李靖、姚东林出席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袁祖玉,县领导胡培刚、鲁新建、吕菲、蒋文俊、朱国强、余本军、高东、肖同建、杨海军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