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人民政府 > 浏览

商城县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开幕

2024-02-29来源:本站点击:

  同心同向聚共识,汇智汇力谋发展。2月28日上午,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商城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开幕。
  会议应出席委员205名,实到委员178名,符合规定人数。
  县政协主席朱国强,副主席廖家福、卞孝平、何秋彦及县政协第十一届常务委员会全体委员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卞孝平主持会议。
  胡培刚、鲁新建、吕菲、蒋文俊、余本军、高东、董阳、肖同建、杨海军、熊光阳等县委、县政府、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武部、县法检两院领导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首先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一届商城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议程。
  受政协第十一届商城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托,朱国强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他指出,过去一年,县政协及其常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守正创新、勤勉履职,出色完成了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人民政协事业取得新进展。一是把准政协之“政”,永葆“人民政协”的政治本色;二是展现政协之“为”,彰显“有为政协”的责任担当;三是发挥政协之“长”,形成“团结政协”的强大合力;四是提升政协之“能”,争创“效能政协”的特色样板。
  朱国强强调,2024年是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也是十一届县政协履职承前启后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重大。新的一年,县政协及其常委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一要凝心铸魂筑牢根本,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要聚焦主责做实主业,推进协商民主实践创新;三要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写好高质量凝聚共识答卷;四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锻造堪当重任的“两支队伍”。
  廖家福向大会作了《政协第十一届商城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何秋彦宣读了《关于表彰2023年度优秀政协委员、优秀提案和提案办理工作先进单位、先进界别组的决定》。
  会上,8名政协委员围绕商城经济发展、文化建设、社会治理等方面作大会发言。
  住商城六届市政协委员、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应邀列席会议。
  (文图:商城县政协)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