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人民政府 > 浏览

商城县:企业变更“批量办” 服务企业获称赞

2024-04-11来源:本站点击:

  “没想到这么快就办好了这么多门店的变更业务,真是又方便又快捷!为你们的服务点赞!”近日,在商城县行政服务大厅企业开办窗口,河南名药师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经办人周女士一次性办结了辖区19家连锁门店的经营范围变更登记业务,这是全县首单办结的大型企业分支机构变更集中统一办理业务。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大型企业办事便利化水平,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商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场准入窗口工作人员积极探索最大程度减环节、减材料、减时限,减少企业跑动次数,降低办事成本。对不涉及新办许可证信息的大型企业分支机构、连锁门店变更实行“一个窗口提交、一套材料多用、集中统一办理”的创新办理模式,实现了19家零售连锁门店营业执照登记业务“批量办理”,进一步提升了企业办事便利度,降低了企业办事成本。
  下一步,商城县将立足于营商环境,创新服务理念,不断提升行政审批便利化,推动流程再造和业务融合,进一步提升市场主体准入、准营便利化水平,充分激发区域市场主体活力,努力提升企业和办事群众的获得感、体验感。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