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发改委 > 浏览

商城县发改委组织诚信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

2023-06-25来源:本站点击:

  “十年寒窗磨一剑,今朝出鞘试锋芒”,河南省2023年中考将于2023年6月26日至6月28日(为期3天)举行,商城县考点设在商城高中、商城一中、商城二中、思源实验学校等学校,为营造良好学风校风,坚决抵制考试作弊歪风,实现“诚信中考”,6月25日商城县发改委组织诚信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通过发放诚信考试倡议书等方式加强对各考点学生的教育引导,引导广大学生增强诚实守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培育文明的美德风尚。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