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公安局 > 浏览

商城县公安局召开信用体系建设培训会

2023-04-10来源:本站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公安诚信意识,推进公安领域信用体系建设,提升公安公信力,4月8日,商城县公安局召开信用体系建设专题培训会。
  会议学习了《关于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 促进形成新发展格局的意见》、《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通报了我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情况,对信用信息数据归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难点以及如何应对进行详细解读和培训。警令部负责人宣读了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要点、信用工作通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法制大队负责人从信用信息归集、联合奖惩和信用修复方面进行讲解,并对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提出建议。行政审批股负责人通报了“双公示”工作任务落实情况。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领会、消化吸收此次培训内容。要在落实上更加有力,采取切实有效工作措施,对标对表、精准施策,全力抓好“双公示”信用承诺等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要在宣传上更加提升,通过各种途径,采取多种形式,加大诚信宣传教育力度,营造“知信、守信、用信”的浓厚社会氛围﹔要在督导上更加严格,全面落实“周调度、月通报、季评价”制度,全力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全力推动我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再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