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公安局 > 浏览

商城县公安局开展诚信宣传进企业活动

2023-04-27来源:本站点击: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诚实守信是企业安身立命之本,是助推企业发展的重要前提。为弘扬诚信文化,共建信用社会,优化营商环境,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上石桥派出所组织开展“信用进企业”宣传活动。   
    活动中,助企民警积极向企业负责人、企业员工普及宣传信用知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等相关内容,大力宣扬诚信文化。通过“信用进企业”宣传活动,引导企业讲诚信、重信用,引导企业员工争做诚实守信好公民,切实提高企业参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积极性。
    下一步,上石桥派出所将持续加大信用宣传活动,让辖区企业充分认识到守信不仅仅是一种道德规范,同时也是能够为企业带动经济效益的重要资源,引导企业发挥诚信示范作用,营造知信、守信、用信的良好氛围。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