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公安局 > 浏览

商城县公安局进社区开展信用体系建设培训会

2023-05-18来源:本站点击:

   为加快推进全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倡导诚实守信的传统文化和现代市场经济的契约精神,进一步提升全社会的信用意识和诚信理念,努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充分发挥信用在创新监管机制和提升社会治理水平方面的基础性作用。商城县公安局在辖区社区组织开展了信用体系建设培训会进社区活动。

在培训会议上,商城县公安局警令部主任杨培强主任讲解了《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以及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相关政策、法规等。强调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社区健康发展等方面内容,对如何加快推进信用体系建设提出了相关建议,要求人人做到讲诚信、讲美德,以实际行动推进信用建设。通过培训提升了社会对“知信、守信、用信”的认识,助推经济发展,营造诚实守信的营商环境。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