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公安局 > 浏览

商城县公安局集中开展保安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活动

2023-06-12来源:本站点击:

   根据做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工作的相关要求,结合我县保安业形势,商城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对全县保安行业开展安全检查、政策宣讲、信用体系宣传等工作。今年以来治安大队对保安行业持续开展走访、座谈、宣传等活动。  
   一是开展信用体系政策宣讲。为认真贯彻通知要求,全面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治安大队对2家保安从业单位开展上门宣传,通过宣讲监管法规、服务公约、服务规范等政策,进一步提升从业单位和从业人员的诚信经营意识、树立诚信观念,提高我市保安服务整体水平和能力。
   二是开展信用体系建设检查。治安大队对2家保安从业单位开展实地检查,其中将企业信用体系建设情况和依法守法经营、诚信经营等情况纳入检查重点,通过检查,进一步规范了相关活动开展和台账建设,提高了企业对诚信经营的重视程度。
   三是开展信用体系工作完善。在走访、检查过程中,治安大队民警通过与企业经营管理人员、从业人员开展深入的交流和讨论,收集企业和从业人员对信用体系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并进行梳理和汇总,下一步监管部门将认真总结今年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总结经验、查找不足,为后期工作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