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公安局 > 浏览

商城县公安局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专题培训会

2023-09-27来源:本站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公安领域信用体系建设,提升公安公信力。9月27日上午,商城县公安局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专题培训会,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大成出席培训会议并讲话。局党委班子成员、各科室所队长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并详细讲解了信用建设的基本概念。随后,通报了县局信用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双公示”工作任务落实情况进行通报,并对下步工作作出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各部门警种要把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对维护民警执法权威的重要意义,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严格落实“双公示”制度,加大诚信宣传教育力度,营造“知信、守信、用信”的浓厚社会氛围,全力推动我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再上新台阶。
   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全警对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认识和理解,提升了广大民警将信用信息与公安工作相结合的意识,对推动公安系统开展信用体系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