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公安局 > 浏览

商城县公安局开展诚信安全教育进农村活动

2023-07-18来源:本站点击:

    中秋、国庆小长假即将来临,返乡探亲流及短途旅游流将持续回升,近日,商城交警未雨绸缪,宣传先行,提前深入辖区农村地区全面开展诚信安全宣传教育及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

    活动中,民警通过面对面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细致讲解诚信相关知识。宣传内容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诚实守信的故事、诚实守信的意义、诚实守信对个人和社会的重要性,告诫大家失信行为不仅会受到道德的谴责,而且更可能会受到法律的制裁。深入浅出地详细阐述了不系安全带、不佩戴安全头盔、酒醉驾、“三超一疲”、违法载人等重点交通违法的危害、处罚结果进行了详细讲解。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水平,营造了人人知诚信、处处讲诚信的社会环境,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优化营商环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将交通安全送进农村,面对面、零距离的宣教活动既增强了学习效果,拉近了警民距离,和谐了警民关系,又激发了群众参与交通安全的积极性和自觉性,赢得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