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公安局 > 浏览

商城县公安局开展诚信宣传进校园活动

2023-10-13来源:本站点击:

    随着炎炎夏日的到来,小朋友们精彩的暑假生活也拉开了序幕,为进一步增强小朋友自我安全防范意识,提升他们的自我保护能力,最大限度地减少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度过一个平安、健康、快乐、有益的暑假,7月18日,商城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走进所在辖区的幼儿园开展“暑期安全第一课”暨“诚信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现场讲解趣味故事、身边的事例等方式让小朋友了解到主动践行“诚实守信”的重要性,进一步培养小朋友诚信品质增强诚信意识。此外,民警还向小朋友们详细讲解了防拐骗防火、防电、防溺水等安全防范知识和发生意外事故报警求助方法,进一步提高了小朋友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活动最后,民警向老师和小朋友们分发了反诈知识手册提醒教职工在生活、工作中一定要不轻信、不转账,同时让小朋友将反诈知识手册带回家中与家长共同学习,营造良好的反诈氛围。

   此次活动让孩子们掌握了更多的安全常识,增强了诚信意识,得到了幼儿园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