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公安局 > 浏览

商城县公安局积极开展诚信宣传教育活动

2023-12-14来源:本站点击:

   为展示公安机关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成果,加强市场经营者诚信自律,提升辖区企业和商户的诚信意识,营造诚信守法的社会环境,10月10日,商城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组织开展诚信宣传活动。活动中,民警深入辖区企事业单位和群众当中,通过讲解、发放宣传单等方式,详细解读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政策,以及公安机关信用体系建设中推出的便民利企措施。倡导企业法人及从业人员要依法经营、诚信经营,自觉维护自由公平的营商环境,号召行业场所依法经营,诚实守信,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不欺诈消费者,不销售假冒产品,保证质量,文明服务,接受监督,积极承担社会责任。
   通过此次宣传,对广大企业、商户形成崇尚诚信、践行诚信的社会风尚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增强了广大群众诚实守信的意识,进一步优化了社会信用环境。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