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公安局 > 浏览

商城县公安局开展诚信宣传进农村活动

2023-12-13来源:本站点击:

   为扎实推进法治乡村建设,进一步提升群众守法用法能力,11月14日,商城县公安局在辖区村开展普法宣传活动,开展诚信宣传进农村活动、反电信网络诈骗等法律法规。
   在活动现场,民警为辖区居民群众宣传诚信建设的重要意义,面对面向村民讲解信用建设的相关知识,让群众明白守信践诺的好处,失信投机给自己带来的麻烦和坏处,明白什么是个人信用记录,什么是信用黑名单等。通过发放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册,倡导每一位村民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争做一名重信誉、守信用、讲信义的好公民。同时,民警手把手指导村民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知识,帮助村民提高法治意识和识骗防骗能力,守好自己的钱袋子。此次活动得到了村民们的一致好评。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