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公安局 > 浏览

商城县公安局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专题培训会

2023-12-14来源:本站点击:

   为弘扬诚信文化、普及信用常识,提升全体干部职工的诚信意识,11月8日,商城县公安局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专题培训会,宣扬“让守信者一路畅通,让失信者寸步难行”的社会诚信共识。
   会上,杨培强主任向干部职工宣传社会信用的重要性,讲解建设社会信用体系、信用对每个人的重要影响等社会信用知识,使大家认识到“失信者一处失信、处处受限”的严重性,不断培养诚实守信的良好习惯,提升信用环境,引导干部职工树牢“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观念,在日常工作中、生活中讲诚信、重信用。
   此次活动,有效营造了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舆论氛围,增强了自身信用管理的意识,为提升整体诚信意识、营造社会诚信文化氛围创造了有利条件。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