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公安局 > 浏览

商城县公安局进社区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专题培训会

2023-12-14来源:本站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公安领域信用体系建设,提升公安公信力。12月4日上午,商城县公安局进社区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专题培训会,社区民警李良涛出席培训会议并讲话。
   商城县公安局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开展诚信学习,普及信用体系建设相关知识,不断加深对失信违约等诚信问题的认识,同时构建诚信核查机制,加强自我监督意识,营造争做诚信个人的浓厚氛围,引领诚实守信的社会风尚。
   通过系列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的法治意识、诚信意识,树立文明守法、诚实守信的良好道德风尚,不断增强辖区群众的诚信理念、契约精神,营造文明诚信、履约践诺的良好社会氛围。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