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公安局 > 浏览

商城县公安局开展诚信宣传进社区活动

2023-12-14来源:本站点击: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立身之本,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阶梯。12月8日,商城县公安局抓住此次教育契机,联合社区组织让信用条例走进幼儿园,把“诚信从教”的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幼儿园组织全体教职工对《条例》进行深入学习,做到带头宣传《条例》、带头遵守《条例》、带头实践《条例》、带头监督《条例》执行,提高信用意识。同时加强宣传力度,向家长和幼儿宣传诚信文化,用精彩的语言,优美的文字,丰富的图片随时随地向大家展示了诚信,引起大家得共鸣。通过“诚信从我做起”活动,幼儿学会了主动遵守交通规则、互相谦让、不说谎话、守时、讲信用等诚信意识。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