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公安局 > 浏览

商城县公安局开展诚信宣传进社区活动

2024-01-23来源:本站点击:

    为促进警民融合,提升基层群众的幸福感与归属感,商城县公安局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支部联支部”活动为载体,深入基层开展形式多样文化下乡活动,进一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人人讲诚信的良好社会氛围。1月5日,商城县公安局政治处宣传股党支部深入鄢岗镇鄢岗村开展社区开展了以“诚信宣传进社区 争做诚信践行者”为主题的诚信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辅警在社区内通过发放宣传单、宣讲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居民宣传道德诚信有关知识,倡导居民增强诚信意识。通过宣传,广大居民群众深刻体会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对国家治理、社会管理、人民生活的重要价值和深远意义。居民纷纷表示,诚信是一种社会美德,要切实提高自身诚信意识,做诚实守信的人。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