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公安局 > 浏览

商城县公安局召开出租房企业业主诚信经营教育培训

2024-03-22来源:本站点击:

     为推进诚信宣传教育工作开展,规范出租屋企业业主管理秩序,营造良好的诚信经营环境,商城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于3月8日组织召开出租房屋企业业主诚信经营教育培训会。
     会上,城关派出所副所长孙良浩向大家详细解读了信用体系建设等相关法律法规,强调房屋租赁诚信的重要性,并呼吁大家做好规范安全管理。从“诚信经营为企业之本”“如何诚信经营”“企业经营中的刑事风险”“合规经营”等4个方面,并结合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民法典》《劳动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加强企业内部管理、诚信依法纳税等内容,通过以案释法的生动诠释,积极引导企业业主增强法治意识。
  通过此次会议,让广大企业负责人对出租房诚信经营、规范管理的重要性以及紧迫性有了深入的认识,促使他们由被动管理转为主动参与、积极配合,对辖区出租房诚信经营、规范管理起到了较好的宣传促进作用。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注重从完善企业管理制度、提高员工法律素养和道德水平等方面加强企业诚信建设。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