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 县人民政府 > 浏览

信阳市民朋友们,您有一封信,请查收!

2019-11-27来源:本站点击:

亲爱的市民朋友:
 
  信阳是我们共同生活的美好家园。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改善信阳人居环境,提升城市文明程度,提高市民幸福指数,是每位市民的共同心愿,也是我们的共同责任。当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到了攻坚冲刺的关键时期。为此,我们倡议广大市民朋友积极行动起来,人人关注创建、支持创建、参与创建,争做文明创建的倡导者、传播者、践行者。
 
  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牢固树立“信阳是我家,文明靠大家”的观念,从你我做起,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自觉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社会上做一个好市民,在单位里做一个好职工,在家庭中做一个好成员,在小区楼院做一个好邻里,在学校做一个好学生。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积极参与文明交通劝导、城市清洁等志愿服务活动,描绘志愿服务的“信阳红”,营造文明和谐的新风尚。
 
  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践行《信阳市民公约》和《信阳文明20条》,摒弃各种不文明行为和生活陋习。管住自己的“口”,不随地吐痰,不说粗话、脏话,不说服务忌语,不在公共场所大声喧哗和吸烟;管住自己的“手”,不乱扔乱倒垃圾,不乱贴乱画,不损毁公共绿地,不损坏公共设施;管住自己的“腿”,不闯红灯,不乱穿马路,不翻越交通护栏;管住自己的“车”,不违反交通法规,不乱停乱放;管住自己的“店”,不出店经营,不占道经营;管住自己的“狗”,遛狗要牵绳,宠物粪便自己清。
 
  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投身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热潮,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支持创建工作。当前,中心城区各类市政工程施工较多,道路拥挤,给大家交通出行带来了一些不便,这是为了我们的城市更加美好、更加宜居而难以避免的阵痛,需要我们共同面对。为此,我们呼吁广大市民尽量减少开车,广大党员干部要身体力行,作出表率,带头选择公共交通或者骑自行车出行。
 
  亲爱的市民朋友,您怎样,信阳便怎样;您文明,信阳便文明。您的每一份热情、每一份努力,您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代表了信阳的形象,展示着城市的品质。让我们携起手来,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同心协力,共同建设一个文明、幸福、美丽、宜居的出彩信阳!
 
  信阳市创建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2019年11月25日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