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 县公安局 > 浏览

商城公安机关举报投诉电话大全

2021-12-21来源:本站点击:

为进一步畅通举报投诉途径,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充分发挥社会公众监督作用,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爱民实践活动,扎实推进公安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和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现将我县公安机关各类举报投诉途径公布如下: 

指挥中心:110举报投诉。

刑警大队:举报电话7956281、反诈专线96110。

督察大队:投诉举报电话7956216。

控申股:投诉电话7956295。

经侦大队:经济犯罪举报投诉电话7956261。

禁毒大队:举报电话7956239。

交警大队:投诉举报电话7955555。

森林警察大队:信访投诉举报电话7935569。

看守所:举报投诉举报电话7970069。

通信股:“河南互联网+”便民服务台。

宣传股:“商城公安在线”微信公众号、平安商城微博。

法制大队:信阳阳光警务执法公开平台。

警令部:商城县阳光政务。

驻局纪检组:教育整顿工作执法司法行为监督举报电话7956218。

广大人民群众可以通过以上举报投诉途径,对公安机关履职尽责、作风建设及执法为民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反映难心事、烦心事和企盼事。同时,我们真诚地欢迎大家积极提供公安队伍中的违法违纪线索,主动参与到公安机关教育整顿工作中来,帮助我们检视问题、铁腕整治、改进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警务生态。在此期间,我们将明确专门人员,及时受理群众各类咨询举报投诉,及时反馈结果。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