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 县财政局 > 浏览

2022年度商城县集中采购工作考核情况公告

2022-12-20来源:本站点击:

2022年度商城县集中采购工作考核情况公告
 
   为加强政府采购监督管理,进一步规范集中采购机构代理业务,按照年度工作安排,商城县财政局对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22度集中采购工作情况进行了考核,重点考核了集中采购活动中规范运行、资金节约、工作质量、内部控制管理制度建设、专业能力提升等基本情况。
 
    本次考核采取书面考核和现场考核相结合,抽查、自查和问卷调查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对政府采购法律法规执行情况、内控机制、程序规范、专业能力、采购效能等内容进行评价。
 
    县财政局随机抽取15个采购项目,查看采购文件、投标文件、内控制度等相关资料110份,调阅项目评审音像资料6份,向中小企业和采购人发送调查问卷30份,抽查了5个项目现场评审、监督等情况。
 
    2022年度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执行政府采购法律法规制度、落实政府采购政策功能、降低交易成本、提高采购效率、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和加强业务规范性等方面取得较好成效,集中采购工作情况整体良好。特别是与政府采购监管平台互联互通、数据共享,实现政府采购监管和交易全流程电子化,异地评标常态化,为规范政府采购行为、提高政府采购透明度、增强政府采购便利度作出了积极贡献。
 
   考核中发现,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还存在采购程序有待进一步优化、专业能力有待进一步提升、政策功能落实不够到位、档案管理不完善等,与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要求和优化营商环境尚有一定差距,需要加以改进和完善。针对考核中发现的问题,县财政局要求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切实进行整改,发挥集中采购机构的示范作用,着力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规范政府采购行为、提升服务政府采购当事人能力等方面做出实效。
 
    经综合考核,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22年度集中采购工作考核等次为“良好”。
 
    特此公告。
 
                       
 
                                               2022年12月20日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