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 县人社局 > 浏览

信阳市2021年从业人员工资报酬信息

2022-11-15来源:信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点击:

为加强和改进政府对企业工资分配的指导和服务,2021年,在省人社厅统一部署下,全市经过确认、调整、替换和补充,共476家企业参与了薪酬调查工作。经数据汇总、筛选、分析,整理出了分岗位、职称、技能等级的从业人员工资报酬信息和不同行业门类的从业人员工资报酬信息。 

2021年从业人员工资报酬信息以年薪收入为统计单位,分高位数、上四分位数、中位数、下四分位数、低位数五个档次的分位值发布,供企业经营者、投资者、求职者参考。
2021年各职业从业人员工资报酬信息.xls

2021年分管理岗位、专业技术职称、职业技能等级从业人员工资报酬信息.xls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