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 县住建局 > 浏览

商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河南献之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申请资质转移有关事项的公示

2023-03-01来源:本站点击:

商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河南献之廉建设工程有限
公司申请资质转移有关事项的公示
    
现将河南献之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申请资质转移具体事项公示如下:
     河南献之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为河南瑞鸣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全资母公司。河南献之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申请将其全资子公司河南瑞鸣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转移至河南献之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以上公司承诺:上述资质无在建工程,转移前所产生的一切债权、债务,签订所有合同产生的纠纷及法律后果,均由河南瑞鸣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独立承担。转移后所产生的一切债权、债务,签订所有合同产生的纠纷及法律后果,均由河南献之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独立承担。
     现将以上事项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23年3月1日至2023年3月7日)。
     公示期内,任何有关单位及个人,凡对公示情况有异议的,可以书面形式进行反映,反映应实事求是。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应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进行核查。
     联系地址:商城县行政服务大厅二楼第19审批室
     联系电话:0376-7972996
     监督投拆电话:0376-7861972
                                     2023年3月1日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