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教体局 > 浏览

县教体局召开2023年第二季度信用体系建设培训会

2023-05-04来源:本站点击:

       4月26日下午,商城县教育体育局召开2023年第二季度信用体系建设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的目的在于推进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加强对信用体系建设的理解和应用。
       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梅德峰指出,信用体系建设是教育体育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环节。信用体系建设需要各方共同参与,要积极推进信用体系建设,建立完整的信用体系、推进信用评价和奖惩机制、开展信用信息公开等,不断提高信用水平和服务质量。

       梅德峰强调,信用体系建设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工作,要始终把信用体系建设作为重要任务来抓,不断推进信用体系建设,提高信用水平,加强对信用体系建设的认识和理解,共同将教体系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引向深入,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