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教体局 > 浏览

县教体局召开新分包联企业走访工作动员会

2023-05-12来源:县教体局点击:


   5月11日上午,县教体局召开新分包联企业走访工作动员会,局在家班子成员、局直单位负责人和新分企业包联责任人参加会议。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勇对新分的60家包联企业进行分配,明确具体责任人,并对包联走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张局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包联责任人要高度重视包联走访工作,近两天全部实地走访一次,摸清企业经营状况,切实掌握企业法人、负责人和业务经办人基本情况,了解企业本年度办理审批事项情况;二是积极向企业宣传营商环境优化举措和上级各项惠企纾困政策,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积极为企业出点子、想对策、谋发展;三是积极与企业保持友好联系,科学引导企业积极参与省市营商环境企业满意度调查,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我县高质量发展贡献教育力量。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