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教体局 > 浏览

河南商城县推出“信易+学生资助”项目,倡导诚信助力贫困大学生圆梦

2023-05-19来源:本站点击:

      “感谢在我经济最困难的时候,政府伸出信任的援助之手,帮助我完成学业,现在我也恪守诚信来履行我的还款义务了。”5月18日,刚从大学毕业的刘同学在县学生资助中心还款时感激地说道。
      据悉,商城县为进一步推动诚信建设工作,助力贫困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推出了“信易+学生资助”项目。该项目将信用理念融入学生资助领域,强调诚信的重要性,为贫困大学生提供全方位的资助支持,助力他们实现教育梦想。

      作为新型市场监管体系的一部分,该项目致力于构建以信用为核心的社会环境,为贫困大学生提供更加便利和优质的学生资助服务。在拿到录取通知书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可向当地教体局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申请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用于支付学费、住宿费以及部分生活费。贷款的利息将由国家替学生支付,减轻了家庭的经济压力。
      近三年县学生资助中心办理大学生生源地助学贷款15316人,发放贷款14120万元。让党的惠民政策家喻户晓、落地生根,确保家庭贫困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通过“信易+学生资助”项目,商城县致力于构建信用社会和提升贫困大学生的生活质量,为他们的教育之路铺平道路,助力他们实现个人价值和社会发展的双赢。
       商城县教育体育局学生资助中心负责人表示:“通过‘信易+学生资助’项目,我们将不仅为贫困大学生提供经济支持,更重要的是倡导诚信意识和责任感,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行为准则。我们相信,诚信的力量能够激励他们克服困难,努力学习,最终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