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教体局 > 浏览

商城县教体局召开《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年)》和《河南省知识产权强省建设纲要(2021-2035年)》学习会

2023-06-05来源:本站点击:

       6月2日,商城县教育体育局举行专题学习会议,学习了《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年)》和《河南省知识产权强省建设纲要(2021-2035年)》的相关内容。旨在深入贯彻落实《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年)》和《河南省知识产权强省建设纲要(2021-2035年)》的精神。  
       会议指出,知识产权是推动教育体育创新发展的核心要素,保护知识产权是保护创新的动力源泉。广大教育体育工作者要加强对知识产权法律法规的学习和理解,积极履行知识产权保护的责任,为我县的教育体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需要广大教育体育工作者共同努力,形成合力。大家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知识产权保护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要加强宣传,增强全民的知识产权意识;要加强合作,建立良好的教育体育领域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机制。为推动商城县教育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为建设知识产权强国贡献一份力量。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